共建基督教大學 同心奉獻完使命

各位可以捐助以下項目:

  • 教學設施 - 促進學生的學習成效
  • 資助基金 - 讓學院可持續發展
  • 奬助學金 - 鼓勵具潛能或才能的學生
  • 校舍發展基金 - 擴建校址,修葺校舍

慷慨捐助 深感銘謝

為表揚捐助者,學院可將設施、課程、資金、獎學金、課室或建築物等以捐助者名義命名。

捐款方法

1. 郵寄劃線支票

支票抬頭請寫「宏恩基督教書院有限公司」,並寄回宏恩基督教學院-香港九龍石硤尾偉智街5號。

2. 自動櫃員機轉帳 / 銀行存入

請將捐款轉帳或存入恒生銀行戶口號碼788-339463-001

3. 轉數快二維碼 / 轉數快識別碼

可以透過啟用電子錢包 / 手提電話銀行程式,開啟  快速付款系統(FPS)掃描上方的 轉數快二維碼 或輸入上方的 轉數快識別碼 進行捐贈。
FPS QR CODE

FPS ID: 162568141


備註:

  1. $ 100或以上的慈善捐款,學院將發出可扣稅的捐款收據。
  2. 請在支票/銀行存款單的背面寫上你的全名和地址。捐贈表格內的資料僅用於發出收據之用。
  3. 透過自動櫃員機轉賬/銀行存入/轉數快二維碼/ 轉數快識別碼進行的捐贈,可以將交易記錄和已填寫妥的捐贈表格,發送電子郵件至 financeoffice@gratia.edu.hk

「宏恩基督教書院有限公司」為政府認可的註冊慈善團體(稅局檔案編號:91/13478)。根據香港稅務條例,只要閣下於每個財政年度,捐款予認可慈善團體之總額達港幣一百元或以上,你的捐款便可以憑收據申請扣減稅項。

聯絡人

校長
崔康常博士, BBS, JP
電話: (852) 5804 4149
電郵: presidentoffice@gratia.edu.hk
地址: 香港九龍石硤尾偉智街5號

宏恩基督教學院 – College for Serving

CONNECT WITH US

This will close in 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