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

關於我們

服務管理榮譽學士課程(原稱:工商管理榮譽學士(服務營銷及管理)課程)和轉化型商業管理高級文憑課程均由宏恩基督教學院的商學院主理。

基督教事工學院

關於我們

本學院現正開辦基督教事工榮譽學士及基督教事工高級文憑課程。

教育及心理學院

關於我們

心理學及教育學院與其他學術部門擕手合作,開設心理學榮譽學士課程、心理及輔導學高級文憑課程、幼兒教育高級文憑課程及大學基礎文憑課程,提供全面而優質的課程。

此外,學院提供的通識教育學科涵蓋三大範疇,包括:「生命與品格教育」、「語言及溝通」以及「文化、科技與社會」,以陶造學生成為僕人領袖,流露生命熱誠、服務他人以及領導才華的質素。

社會工作學院

關於我們

社會工作榮譽學士課程以及社會工作高級文憑課程由宏恩基督教學院的社會工作學院開設,與其他學術部門擕手合作,提供全面而優質的課程。

宏恩專業學院

關於我們

宏恩基督教學院 進修與個人發展中心 於2022年6月1日更名為宏恩專業學院 Gratia School of Professional Studies (GSPS) 冀望能為在職人士提供更多資訊,有助工作前景發展,歡迎有興趣人士報讀。

CONNECT WITH US

This will close in 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