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推薦計劃

簡介

教會是神的殿,是宣揚基督真理、培育會眾靈性及品德發展的地方。作為一所基督教專上院校,我們希望透過教育宣揚聖經真理、教導學生正確的價值觀,使他們成為榮神益人的社會棟樑。我們深信與教會具備相同的核心價值,故此特別設立「教會推薦計劃」,期望與教會緊密合作,攜手為神作工。

「教會推薦計劃」旨在肯定學生在品德、教會服事及社會服務等表現。符合資格之申請人,將獲學院個別通知進行面試。面試表現理想之申請人,將獲優先考慮取錄。

如申請人為應屆中學文憑試考生,在香港中學文憑試放榜後,符合有關課程入學要求,並於指定日期內確認入讀學院之課程,將獲優先考慮取錄。

申請資格

有興趣參加「教會推薦計劃」之申請人必須已透過宏恩基督教學院網上入學申請系統或專上課程電子預先報名平台 (E-APP) 遞交入學申請。

申請程序

  1. 填妥「教會推薦計劃」申請表
  2. 把填妥之申請表連同相關證明文件(如:社會服務證書或義工獎狀等)副本,透過以下途徑傳回學院:
    • 電郵至 dco@gratia.edu.hk ;或
    • 郵寄至「九龍石硤尾偉智街5號 宏恩基督教學院 發展及傳訊處」

備註

參加「教會推薦計劃」之申請人,若有經濟困難,可向學院申請,經核實後學院將考慮發放助學金或豁免其學費。

申請表格

按此下載

查詢

發展及傳訊處

電話:5804 4144

電郵:dco@gratia.edu.hk

CONNECT WITH US

This will close in 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