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恩基督教學院畢業典禮

宏恩基督教學院畢業典禮

出席典禮之畢業生獲頒授榮譽學士學位、高級文憑及文憑

2022-11-11

宏恩基督教學院於2022年11月4日舉行畢業典禮,頒授榮譽學士學位、高級文憑及文憑予2019-2022學年畢業的學生。學院很榮幸邀請到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先生, 大紫荊勳賢, GBS, MH, JP 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典禮及擔任主禮嘉賓;宏恩基督教學院校董會主席原樹華先生主持頒授儀式;宏恩基督教學院校長崔康常博士, BBS, JP及出席典禮之校董會成員分別頒發畢業證書給各畢業生。當晚出席典禮的畢業生約有130名,學院校董會成員、校務行政議會成員、教學團隊及畢業生親友亦一同見證此重要的時刻,分享他們的喜悅。

主禮嘉賓陳茂波司長於典禮上致辭時表示:「政府尤其重視青年發展,致力透過教育栽培青年人,並提供有利環境,讓他們在社會盡展所長,貢獻香港、國家以至世界各地,政府亦會提出一系列措施,協助青年人解決他們的困難。」他亦勉勵畢業生繼續持守宏恩「CHRIST」的核心價值(C – Commitment 承擔、H – Humility 謙卑、R – Resilience 堅毅、I – Integrity 誠信、S – Service服侍、T – Teamwork 團隊合作)及僕人領袖的精神,榮神益人,將祝福延續下去。

宏恩基督教學院校長崔康常博士在典禮上衷心恭賀一眾畢業生學有所成,他深信畢業生在宏恩所學習到的知識和經驗,以及所建立的人脈網絡必定畢生受用。崔校長亦勉勵畢業生:「雖然畢業的同學已投身社會工作,宏恩永遠會給予你們最大的支持,歡迎畢業生探訪母校及參與學院的活動。」最後,他祝願各位畢業生在未來的生活和工作上都充滿上帝的恩典和引領。

出席畢業典禮的畢業生分別來自工商管理榮譽學士(服務營銷及管理)課程、社會工作榮譽學士課程、心理學榮譽學士課程、幼兒教育高級文憑課程、心理及輔導學高級文憑課程、轉化型商業管理高級文憑課程、基督教事工高級文憑課程及大學基礎文憑課程。典禮當晚的氣氛既莊嚴又溫馨,所有出席的畢業生和嘉賓均渡過了一個美好及難忘的晚上。

圖片說明:

圖 1: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先生, 大紫荊勳賢, GBS, MH, JP 出席宏恩基督教學院於2022年11月4日舉行之畢業典禮,並擔任主禮嘉賓。

圖 2:宏恩基督教學院校長崔康常博士, BBS, JP 表示宏恩永遠會給予畢業生最大的支持,亦歡迎他們探訪母校及參與學院的活動。

圖 3:宏恩基督教學院校董會主席原樹華先生(左)、主禮嘉賓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先生(中)與宏恩基督教學院校長崔康常博士(右)合照。

圖 4:當晚出席畢業典禮的畢業生約有130名,他們在眾嘉賓及親友的見證下獲頒授榮譽學士學位、高級文憑及文憑。

圖片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Knzyi8NpdB3-UApOxnjwXEOmf2BMFV3P?usp=share_link

傳媒查詢:
聯絡人:林寶艷女士 (Ms Joyce Lam)
職銜:發展及傳訊處經理
電話︰(852) 5804 4144
電郵︰bylam@gratia.edu.hk
傳真︰(852) 2116 1586